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河西学院组织党外人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16: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期,在市委统战部的积极协助下,河西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河西学院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均发及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一同参加。





期间,来自河西学院的50余名党外人士先后赴甘州区、民乐县,参观农业农村综合改革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出城口改造项目,以及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和滨河酒文化产业园等,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全域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工作进展情况,亲眼见证我市改革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考察观摩,党外人士纷纷认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地域优势,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们一致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更加积极主动地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