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30 11:2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前,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来自综合部门、农林水牧、教育文化、科技卫生、非公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5个小组选送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政府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娄金华出席。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紧扣活动主题,说身边人、讲身边事,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取得的伟大功绩,进一步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团结奋进、共创未来的信念,展现了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顺应时代、奋发进取、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风貌。

本次朗诵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发自肺腑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从朗诵内容、朗诵技巧、朗诵效果等方面公正评判。最终,孟阳朗诵的《百年华诞百年梦想》获得一等奖,景晓朗诵的《不朽》和强燕、朱丽雅朗诵的《英雄》获得二等奖,贺颖春朗诵《家国风雨情,青春中国梦》,聂菊花朗诵的《致敬!中国》和安颖超等朗诵的《祖国,我为你自豪》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市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100多现场观看比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