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14:3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2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市慈善协会在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大满镇敬老院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敬老院”爱心捐赠走访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娄金华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市知联会为敬老院的21位老人捐赠了价值1.3万余元的衣服、床单等生活用品,组织党外医疗专家指导敬老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老人进行了常见病检查。通过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使每位参与者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永葆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据悉,自2019年以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积极顺应群众需求,在该基地组织开展技术培训指导、知识讲座、扶贫救助等活动22场次,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