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新联分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凝心聚力

发布日期:2021-09-02 16:5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会上,新联分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实况播报,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统战部《2021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安排意见》。

在座谈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表示,新联会将深刻把握全省全市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自身优势专长,在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新联会各小组组长汇报了今年以来本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提出思路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