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 10:30来源:甘州区委统战部作者:

6月21日,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安丽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明,区政府副区长牛生波,区政协副主席龙艳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区属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会领导为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民营经济”“法律财税”“自由职业””“新媒体”“公益”5个分会授牌。会议还发布了新联会会徽、会旗、会歌,启动了甘州区新联会“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新联会要强化政治性,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体现统战性,健全以市、县区两会为平台的诉求表达渠道和利益维护机制,探索“创新实践基地+”模式,着力打造一批亮点工作和品牌工程,不断拓展“组织起来”途径。要发挥引领性,紧扣“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活动主题,动员号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个人事业追求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一屏四城五区”建设,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中躬身实践、主动担当。要突出服务性,着眼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坚持不懈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管理基地、学习教育基地、实践锻炼基地和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