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民乐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22:40来源:民乐县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芋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88人参加。

会议强调,县委统战部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好主题系列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

会议要求,县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定力,树牢“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强化业务本领,加强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业,同向同行促发展,切实汇聚形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示范区(园)”建设、生态地灾搬迁、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找准契合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