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市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09:39来源:市委统战部作者:部政策法规科

近日,市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30多名会员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甘州史展厅、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和“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等展厅。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看着馆内陈列的一个个简陋的军衣、一件件布满岁月痕迹的武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大家眼前浮现出一幅硝烟弥漫、前赴后继的历史画卷,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人民的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解放而不畏艰难﹑不屈不挠,不怕困难,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自觉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