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级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01 15:27来源:甘州区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甘州区第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级实践创新基地在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同志为基地揭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安丽莉同志主持揭牌仪式。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区新联会班子成员及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新揭牌的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2021年底喜获的全省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该公司依托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创新企业密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布较广的优势,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打造实践创新基地,实现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引导全覆盖,这既是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有益尝试,也是甘州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把“组织起来”作为首要任务,“活动起来”作为基础工作,“作用发挥出来”作为根本目标,成立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下设“民营经济”“法律财税”“自由职业”“新媒体”“公益”5个分会,打造以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3个实践创新基地,团结凝聚新闻媒体、会计税务、律师电商等12个类别800多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呈现出工作机制逐步健全、特色活动丰富多彩、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的良好势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