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民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学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2-08-10 17:01来源:民乐县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并结合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研究谋划了民乐县知联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研讨班上,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全面学习感悟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5个提升”总体要求和“5个打造”的发展定位,明晰了“6新”奋斗目标和构建“一核三带”的区域发展格局,理解把握了“四强”行动的战略部署和“11个坚定不移”的安排部署。11名知联会理事围绕“作示范、勇争先”主题,结合自身所长与中心工作所在、大局所需相结合,深入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并结合实际,讨论确定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6项系列活动。

研讨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寻找红色印记”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参观了红石窝会议纪念馆,感悟了红西路军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研讨班结束后,全体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勇立潮头,凝神聚气,拼搏争先,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奋进征程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