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山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彩活动庆“三八”

发布日期:2024-03-07 09:46来源:山丹县委统战部作者:

为展示新阶层女性风采,近日,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妇女联合会、山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山丹县丹美工艺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塑造形体美·陶冶情操乐”优雅礼仪形体公益培训和“凝聚传统文化‘新力量’·筑梦非遗传承‘新时代’”非遗体验-剪纸艺术活动,山丹县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



形体礼仪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从如何“站”得得体、“走”得自信、“坐”得优雅、“指引”得大方为切入点,为妇女同胞讲授了站立仪态、行走步态、落座、起身、等候指引手势等日常礼仪,并针对职场女性长期伏案造成体态不佳的情况,系统讲解了如何纠正不良体态和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方法。

非遗体验-剪纸活动中,山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丹美工艺艺术公司负责人周玉梅,耐心细致的讲解剪纸中最广泛最常用的剪纸技艺,现场给妇女同胞进行教学,让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剪纸艺术的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富有特色的联谊活动,既增长了礼仪知识、体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又进一步增进了新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同心奋进的“新力量”。今后将更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热心参与新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