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张掖市新联会赴肃南县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访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4:26来源: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作者:

3月21日,市新联会组织40余名会员在肃南县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访学活动。

期间,重点观摩了肃南县马鹿文化产业园、石窝会议纪念馆、裕固族特色村寨和裕固族民俗博物馆。

在马鹿文化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详细了解了马鹿特色养殖及鹿产品深加工开发、旅游观光等情况,并围绕企业发展、特色产品网上营销、鹿文化旅游传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在石窝会议纪念馆,聆听了红色故事,汲取了红色力量,赓续了红色血脉;在裕固族特色村寨和裕固族民俗博物馆,参观了裕固族服饰、生产工具、饰品等民俗文化展品,近距离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魅力。

广大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密切了联系交流,对深化市情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共有精神家园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希望新联会能拓宽平台载体、拓展联谊功能,更好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