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和对台工作及其他

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4:34来源: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作者:

日前,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2024年工作。市知联会负责人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扬爱国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加政党协商、社会服务等活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发挥了好的作用,有关情况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市知联会班子成员和理事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本单位、本领域党外知识分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在争当本单位业务标兵的同时,按照市知联会年度工作安排,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活动,打造“知心暖民”社会服务品牌。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市知联会各项工作,在薪火相传中传承知识分子讲道义、重操守、知行合一、崇尚真理、勇于担当的优秀传统,共同推动市知联会工作和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知联会班子成员、秘书长及部分理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