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我市第一期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9-26 09:2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1日,为期5天的全市第一期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由市委统战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全市44名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41_副本.jpg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浙江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院校的8位知名专家,重点围绕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互联网+商业模式、电子商务、企业家道德修养等方面进行多方位辅导授课。为增强培训效果,还组织参训学员先后到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桐庐县江南镇荻浦村等文化与产业创意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接触和学习浙江企业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等形式,提高了企业家思想认识、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增强了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参训学员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开拓视野、抢抓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