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我市举办“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优秀企业家赴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的意见》精神,帮助企业家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5月13日至17日,市委统战部与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依托深圳国新南方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全市重点培育的龙头骨干企业、优势骨干企业、“四下转四上”企业的50多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自“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实施以来,市委统战部与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第四期优秀企业家创业创新能力培训班。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北京大学、广东省委党校等知名专家教授,重点讲授了中国宏观经济与企业发展对策、商业模式创新与重构、新时代企业如何成功转型升级、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等方面的内容,并观摩考察了腾讯集团深圳总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为期5天的培训中,企业家们集中精力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的先进理念,深切感受到发达地区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普遍反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启迪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解放思想、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