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肃南县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4月9日,肃南县组织全县非公经济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17个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统筹谋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善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工作激情,转化为做好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