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汪晓瑞主持召开甘州区与张掖市浙江商会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9 17: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甘州区与张掖市浙江商会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在甘州区委、区政府11楼会议室召开。甘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晓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金张掖宣传片,区招商局负责人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投资领域以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张掖市浙江商会会员围绕全区重点项目,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的投资意向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围绕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以商招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会议指出,近年来,甘州区经济发展蹄疾步稳,相继开工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食用菌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清洁能源、先进制造等十大生态产业蓬勃发展,各项经济指标逆势上扬、整体趋好,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开发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第一季度区上领导多次调研商会和企业,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进行广泛座谈交流,充分表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积极构建“亲”“ 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驻甘商会依托当前良好的政策环境,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信息资源优势,积极宣传甘州,推介甘州,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了解甘州、入驻甘州,真正为甘州经济发展搭挢铺路。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为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在甘州投资兴业、施展才华打造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真正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