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山丹县开展基层商会“大调研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14:5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山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云深入各乡镇专题调研乡镇商会运行与管理情况,并就《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财政税收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放管服”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云指出,做好工商联和乡镇商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当好县委、县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李云要求,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乡镇商会的运行和管理,强化党的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夯实乡镇商会工作基础。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重视会员发展,重视年青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培育,积极为商会搭建社会实践的平台,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提供必要的途径。乡镇商会要积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商会活力,不断扩大乡镇商会工作的影响力。要引导会员企业争做“四个典范”,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