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高台县委统战部携手六六福家电有限公司 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15: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广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高台县委统战部携手高台县六六福家电有限公司,先后在巷道镇、骆驼城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爱心捐赠仪式,共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少数民族代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80户,捐赠价值7.8万元的家电用品。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各族干部群众“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理念,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用身边的事影响身边的人,在全县营造各民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倡导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理念,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加快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受助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的善举,大家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坚定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各族人民都要互相帮助、和谐共生,为建设美丽乡村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