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张掖市民营企业捐款200多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03 18:3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张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全市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民营企业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自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发出倡议以来,张掖商友会动员会员企业捐款4万元;女企业家商会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价值3万元的抗疫物资;川渝商会每天免费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400份爱心餐。甘州区孙记炒炮、万家产地销公益市场、富来登温泉假日酒店等民营企业捐款捐物65万元。临泽县英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西北福源建筑有限公司、添旺添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捐款捐物30多万元。高台县甘肃时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金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捐款捐物35万元。山丹县甘肃裕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丹城混凝土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捐款捐物60余万元;民乐县滨河集团、金冠油脂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捐款捐物16.7万元。

在全面迎战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张掖市民营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据初步统计,全市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累计捐款捐物207.3万元,真正用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用善举彰显了政治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