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张掖籍在外民营经济人士情牵家乡 抗“疫”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11-15 11:5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牵动着广大张掖籍在外民营经济人士的心他们身在他乡,情系家乡,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献爱心、做贡献。

现为浙江省甘肃商会常务副的甘州区在外人士贾俊,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与张掖驻上海办事处取得联系,通过市慈善协会捐助价值40.2万元医用防护服510件医用外科口罩50万个。远在山西太原的甘州区在外人士李开林,主动联系村党支部,通过微信转账捐1000元。高台籍在外人士、天津市甘肃商会会员、甘肃润鑫恒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土振国,第一时间为家乡捐赠医用口罩2万只。高台籍上海创业人士杨孙虎,为家乡疫情防控捐款3万元。山丹籍在外人士朱国梁,为家乡疫情防控捐献5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物资。兰州市山丹商会听闻家乡发生疫情后,主动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系,为疫情防控捐款10万元。北京、上海、西安、青岛等地山丹籍爱心人士,通过县红十字会为家乡疫情防控捐款3万余元。在广东打拼的民乐籍人士吴立祥,看到家乡广大医护人员、执勤民警和社区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在寒冬风雪毅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报道后,被这些不畏艰险、逆风而行抗“疫”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立即捐赠100台美的电暖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民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县慈善协会还相继收到海外侨胞、民乐籍在外杰出人才捐赠的现金、物资共计10余万元。

与此同时,一些张掖籍在外人士还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为家乡疫情防控传递美好祝愿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朋友圈等,转发疫情防控倡议书、抗击疫情短视频、自我防护知识等,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共同为营造“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良好舆论氛围汇集正能量

疫情迅猛人间有爱,游子虽远、故乡情浓。广大张掖籍在外民营经济人士为家乡抗击疫情所奉献的点点爱心,必将助力我们战胜疫情,让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