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关怀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08:46来源:市工商联作者:

 为推动“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走深走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春节,连日来,市工商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和结对帮扶户中,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关怀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松木滩村、西岔河村结对帮扶户家中,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年货,近距离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通过自身的奋斗和政府的帮扶,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帮扶对象要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煤安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期间,慰问组还与村“两委”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介绍,并就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增收渠道等进行深入探讨,提出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全体村民共谋振兴之策。



 市工商联党支部还与张掖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在甘州区东湖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祝福和生活物资,并与社区负责人就做好2024年共驻共建工作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的一年,市工商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引领带动所属商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会员企业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