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甘州区委统战部深入包联企业开展 调研纾困

发布日期:2024-02-27 09:01来源:甘州区委统战部作者:

甘州区委统战部认真落实全区 “三进三问三实”活动安排部署,迅速深入包联企业问意愿、问困难、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坚持领导带头、包联干部全员下沉,21名包联干部深入包联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市场开拓、销售收入、安全生产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财税减免、融资贷款、用工保障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分析探讨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从指导企业使用“甘快办”APP网上快速办理涉企业务等力所能及的小事帮起,真正把企业的操心事、揪心事、难心事当作自己的“分内事”。至目前,已走访78家包联企业,收集企业发展诉求6条,帮办实事4件。

下一步,甘州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走访摸底,按企业类型、运营状况等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围绕送政策、送服务、帮信心、帮技能、帮代办、帮解困等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化服务,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全力破解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奋力推进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