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非公经济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民乐县: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通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25 14:33来源:民乐县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委统战部组织县餐饮商会班子成员先后赴广州、深圳、珠海等地开展“交流学习、共促发展”专项考察学习活动。

活动中,商会班子成员先后考察了广东省珠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广东东方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智胜信泰健康产业集团、智竹拾堂等商会和企业,通过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商会建设、商会服务、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期间,民乐县餐饮商会还分别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佛山市甘肃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围绕餐饮产业发展方向、菜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经营理念,以及商用厨具、西北特色餐饮在粤推广、促进会企合作等深入互动交流。广东省甘肃商会负责人就商会基本情况、组织运作模式、餐饮赛事活动、网红打卡点宣传等进行详细介绍,分享商会抱团发展的成功经验。民乐县餐饮商会负责人介绍县餐饮商会成立以来工作运行情况和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双方就更好促进行业发展进行坦诚深入交流沟通。

“此次学习考察可谓是学习之旅、取经之旅、互动之旅、共赢之旅,既开阔了视野、又解放了思想、拓宽了思路,同时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县餐饮商会刘秀感慨地说。考察组成员一致表示,将把考察学习收获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商会的沟通交流,强化优势互补,提升合作水平、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全县餐饮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