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抗击疫情 统一战线在行动

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电商人

发布日期:2020-03-24 15:2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记张掖至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思阳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参与防控疫情。市知联会新联分会副会长、张掖市电商创业园负责人、张掖至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思阳,积极行动,用己所长为抗击疫情增砖添瓦,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外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许多一线防控人员尽职尽责,但是他们的防护物资非常紧缺。史思阳觉得作为一名电商必须要做他们坚强的后盾,为他们提供更多一层的安全保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他积极利用电商的多元化资源渠道,多次沟通联系,协助我市相关部门采购到了疫情急需的医用口罩1000个、医用手套300双手、消毒液500瓶等医用物资,使短缺物品得到了适当的缓解。同时,他自己也不忘奉献爱心,带领公司职工向政法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84消毒液和桶装泡面等物资。

为了降低市民因购买生活必需品出入超市、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造成的风险感染,史思阳利用自身电子商务行业的特殊优势,利用公司同城网销平台,在全市率先推出“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 “无接触”购物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日常生活用品购物服务,充分发挥电商保供作用。根据市民实际需求,在平台上推出八套超值套餐,还设置了亲民火锅蔬菜套餐,价格等同于各大超市,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安全的蔬菜产品,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买菜,“宅”在家中抗疫。在为2300多家庭订货配送时,史思阳还自筹资金,为下单市民免费赠送84消毒液,向大家宣传居家消毒防控知识。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史思阳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着应有的力量。他说:“虽说我们干的都是小事、平凡事,但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点点光亮汇聚起来,一定会使人们迎来胜利的曙光。”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