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张掖市举办全市汉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暨讲经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17:46来源:作者:

7月11日至13日,张掖市在民乐县童子寺举办全市汉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暨第四届讲经交流大会,各县区民族宗教局、佛教协会负责人,全市汉传佛教寺院教职人员、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等,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市民宗委负责人、兰州交通大学教授和酒泉市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人员分别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辅导。9名汉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围绕“慈悲圆融宏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对宗教教义进行了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

此次培训及交流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推进“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四进”宗教场所活动,提高宗教界人士政治素质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意识,提升对《宗教事务条例》的把握能力,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通过培训,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