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张掖市举办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10 11:1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张掖市在中央统战部苏州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为期7天的全市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肃南县8所藏传佛教寺庙僧人、寺管会成员及8个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市、县区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psb (2)_副本.jpg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观摩、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围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内容进行辅导讲解,组织学员实地观摩苏州市新农村建设高新科技发展典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就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对于帮助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提高统战、宗教工作干部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psb (1)_副本.jpg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方法多样,贴近实际,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宗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理解把握,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做好宗教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