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第十三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1-04 17:46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作者:


241459057wkq_副本.jpg

12月20日,由中央统战部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三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结业式在中央统战部举行。经过近100天的学习,来自五大宗教的55位爱国宗教界学员顺利结业。中央统战部、中国人民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五大宗教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研修班的举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爱国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的关心,通过研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坚定了爱国爱教的信念。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探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现路径,努力成为一名为党和政府所信赖、教职人员所支持、信教群众所拥护的宗教界代表人士。


241459309738_副本.jpg


自2006年起,中央统战部和中国人民大学共同举办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培训对象主要是五大宗教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各省市自治区宗教团体负责人。举办该研修班,旨在对全国五大宗教的中青年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文化知识和专业素质的系统教育,使他们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能够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教界代表人士。目前,研修班已连续举办了十三期,有近700位爱国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