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山丹县认真落实国家少数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19-08-05 10:2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今年以来,山丹县统战、民宗部门会同县财政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国家少数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等政策落实,扶持少数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发展。一是深入企业掌握实情。县级领导干部和县直部门负责人经常性深入全县重点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社会、享受利率补贴等情况,动态掌握企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面临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二是学习政策找准症结。认真学习《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管理暂行办法》《民族贸易企业网点改造和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技术改造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针对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强化财政、金融等部门协调沟通,推动各项优惠政策在企业落地落细。今年以来,县财政为康源清真牛羊肉食品公司发放2018年贷款贴息资金19.27万元。是创新服务优化环境全面推行“首席服务官”制,选派51名“首席服务官”对口服务51家民营企业,通过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面对面问计问需、实打实排忧解难,全力优化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