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张掖市举办“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助推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扎实开展,6月29日,张掖市举办“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活动各县区民族宗教局、县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心、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讴歌全市各族群众在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新风,抒发我市各民族共享改革发展巨大成果、各族人民大团结的赞美之情。比赛中,14名选手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既有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感人事迹,又有各族群众关爱互助的点滴小事,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民族团结的美好愿望和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创建行动和全力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族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