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甘州区统战系统围绕“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6:3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认真落实甘州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动员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创建工作思路,明确创建工作措施,近日,甘州区统战系统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成立5个调研组,深入城区5个街道,甘浚、碱滩等6个乡镇,13个县直部门和企业,围绕“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实地走访与归纳问题相结合、提炼亮点与征求意见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各乡镇(街道)、部门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形成《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甘州故事,促进旅游大通道与民族团结大通道深入融合》等调研报告5份,提出意见建议29条,为区委、区政府科学谋划、强力推进创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