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山丹县举行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族团结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5-11 17: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山丹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族团结书画摄影展在山丹县艾黎纪念馆举行。

山丹县委书记冯军,县委、人大、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数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在致辞中讲到,举办全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及民族团结书画摄影展,目的是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号召动员全县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使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荣辱与共的观念更加牢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组织开展宣传月活动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意识,为全县“五大基地”建设和“五个示范”县城创建凝聚磅礴力量。

随后,山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云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李云强调,2021年,山丹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集中开展“弘扬艾黎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学交友、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石榴籽•一家亲”民族广场舞大赛、“红色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表彰示范典型、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等十项活动,让民族团结真正融入各族群众的日常生活和精神血脉,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

最后,山丹县委书记冯军宣布山丹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民族团结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观看了展出作品。

启动仪式上还为书画摄影获奖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