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张掖市宗教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21 14: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连日来,张掖市组织宗教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原文、谈体会,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增强“五个认同”,坚定宗教界跟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各县区及时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七一”当天,组织所有宗教团体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近期,又结合推进“党亲国好法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反复学原文、开展心得交流等方式,不断深化学习理解。宗教界人士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思想深邃,站在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宏大视野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固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党亲国好法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