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张掖市从严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迎检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08:59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办公室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为全面掌握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近期,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为迎接国家民委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4个工作组先后深入6县区和42个市直部门单位,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掌握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形有感有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标测评指标体系做实做细迎检验收工作,发挥职能优势支持肃南县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等情况。督查结束后,工作组及时汇总督查情况,专题向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汇报,会议由市委主要领导主持并讲话。会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督查通报,对工作开展不到位和在创建工作“十进”活动中存在短板弱项的4个部门单位进行点名,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

这次督查将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强化工作措施,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测评考核不丢分,力争得高分,为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打好坚实基础、贡献应有之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