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肃南县邀请专家学者调研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1:34来源:肃南县委统战部作者:

3月14日至15日,肃南县委统战部邀请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河西学院专家、教授对肃南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民族团结书画苑、石窝会议纪念馆、博物馆,详细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现场进行指导。期间,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会专家、教授听取了肃南县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介绍,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挖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好故事以及各类场馆的布展设计和改造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