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图说统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统战

张掖市统一战线“关爱牧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受好评

发布日期:2020-03-23 20: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方面代表人士,到脱贫攻坚联系村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开展了“关爱牧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整个活动由法律知识讲座、旅游技能培训、医疗义诊和文艺演出组成。当天,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梦婷围绕刑事、民事、婚姻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60多名农牧民群众作了通俗易懂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教授杨丽文立足当地旅游现状和特色,向40多名旅游从业人员讲解乡村旅游服务礼仪和技能,产生了浓厚的现场互动效应;来自民盟张掖市委会和张掖天慈阳光医院、张掖郑氏口腔诊所的医疗专业人员,为50多名牧民群众作了高血压、冠心病和口腔卫生等常见病诊断治疗,并发放价值4000多元的常用药品;特邀市文化馆精心编排演出的文艺节目,为当地140多名干部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同时深情表达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美好心愿。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且紧贴群众需求,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