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图说统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统战

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举行“携手社会新阶层 同心奋进践初心 筑梦扬帆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20:1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张掖市委统战部、市新联分会组织70多名民营企业、中介及社会组织、自由职业、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以“携手社会新阶层,同心奋进践初心,筑梦扬帆新征程”为主题,以合唱国歌、观看报道、聆听讲座、拓展训练、研讨交流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拓展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积极作用的新途径。

学习教育画好同心圆


参加活动人员合唱了国歌,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报道。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

研讨交流确定任务书




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企业经管人才、中介和社会服务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等领域代表人士分行业开展了讨论,研究制定了2020年新联分会4个专项小组工作方案,确定了“路线图”,绘好了“时间表”,制定了“任务书”,为高质高效推动明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拓展“组织起来”途径方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出倡议汇集新力量




会议发出“争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维护者、时代风尚的践行者”的倡议,号召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个人事业追求融入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局,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多作应有贡献。市政协委员、张掖时代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申亮以“思想的力量”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他从个人、家庭、社会3个层面入手,深入阐述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辩证统一,引起与会人员共鸣

拓展训练提升凝聚力



    着眼增进感情、强化沟通,开展室外拓展训练活动,采取才艺展示、友谊竞技等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的形式,着力密切会员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积极打造目标一致、氛围和谐、沟通顺畅、相互支持配合的高效率团队,不断提升联谊会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