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图说统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统战

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17:5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7月17日,张掖市知联会召开二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无党派人士和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市知联会五个联谊小组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理论学习、建言献策、调研考察、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领导,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知联会要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结合起来。要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扎实开展特色化社会服务和实践活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各类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

同日,市知联会还组织与会人员观摩考察了甘州区新墩镇玉米、马铃薯新品种示范基地、甘州区党寨镇蔬菜新品种示范基地和党寨镇乡村记忆馆。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