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图说统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统战

张掖统战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活动开启民营企业线上销售“网红”模式

发布日期:2020-08-13 14:4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张掖统战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由张掖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工商联等单位主办的“张掖统战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依托张掖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张掖市5G直播互联网电商文创孵化基地、张掖至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新生态产业链优势,围绕名优企业巡礼、旅游文化展示、特色美食探店、网络直播带货等内容,采取“直播+”模式,精心制作短视频、微电影等,在“抖音”“火山”“今日头条”等新媒体高频次、大密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推介,旨在有效打通供需两端对接、拓宽线上增收渠道、提升本土特色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带货)

(拍摄旅游文化展示短片)

(“听甘州说”录制现场)

(网红“镖哥说车”短视频拍摄)

至目前,“丝路飞天带亲云端游张掖”“镖哥说车”“听甘州说”“牛人说牛企”等单元活动话题参与度5000万人次以上;以网红探店为内容的“张掖哪里吃”单元活动视频曝光率达到3000多万,服务餐饮企业60多家;围绕助农增收开展直播带货30余场次,线上交易额实现700多万元,初步形成特色农产品“销售+直播”的常态化营销方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