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图说统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说统战

欢迎走进张掖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陈馆

发布日期:2020-11-23 08:44来源:张掖市政府门户网站作者:

张掖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陈馆由市区统战、民族工作部门共同建设,河西学院给予关心支持的校地合作项目,是我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讲好家乡民族团结故事的具体实践。建筑面积646.5㎡,使用面积410.7㎡。门口牌匾和对联书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巨潮教授书写,对联由河西学院文学院教授何茂活撰写。



展陈馆分“序厅”“绘画剪纸展区” “民间艺术展区” “摄影展区”“书法展区”和“教育体验区”六个版块,以绘画剪纸艺术、民间手工艺品、摄影艺术、书法艺术等形式,将民族团结画出来、剪出来、绣出来、照出来、写出来、讲出来,形成民族团结与文化艺术融合的文创新作品,通过“互联网+”,将作品变商品销出去,助推各族群众巧手致富。

序厅



绘画剪纸展区



民间艺术展区



摄影展区



书法展区



教育体验区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