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愿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4 13: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愿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心愿”具体内容

征集的“心愿”主要是群众身边的各种“急难愁盼”问题。

二、“心愿”征集渠道

1.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市委统战部”,并标注“我为群众办实事·心愿征集”字样,邮编:734000。

2.热线电话。可拨打电话0936-8215644直接提出“心愿”。

3.意见建议征集箱。市委统战部在办公场所设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申请者可将“心愿”征集单投入意见箱内。

4.电子邮箱。可将心愿征集单发送至市委统战部指定的电子邮箱(zyswtzbzfjs@sina.com)。

为便于“心愿”的办理,请申请人在提出“心愿”时留下姓名、联系电话和居住地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2021年12月底结束。

三、“心愿”办理

本次“心愿”征集采取边征集边办理的方式,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对收集到的“心愿”进行梳理,属于行业部门办理的业务,安排相关部门和科室办理,不属于的,协调相关县区、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认领解决。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2021年83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