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同心•张掖律师服务团”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秦禾出席

发布日期:2018-07-11 08:44来源:作者:

7月10日,我市举行“同心·张掖律师服务团”服务非公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出席仪式并讲话。

 

秦禾指出,“同心·张掖律师服务团”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活动,是统战、工商联、司法等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广大律师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坚持工作原则,把握重点任务,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法律咨询服务、提出工作建议和对企业规章制度进行“法律体检”等,切实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扩大活动社会影响。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协作配合,建立健全情况反馈、工作通报、考核评比和表彰奖励等制度机制,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统战部、工商联、司法局引导律师服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规范合同、防范风险、处理纠纷,不断提升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能力。

启动仪式上,颁发了“同心·张掖律师服务团”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活动聘书,全市32名律师与16户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律师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县区统战、工商联、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