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调研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09:27来源:作者: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带领市委办、市教育局、市建设局、市安监局、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到山丹县调研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筹建工作推进情况。

秦禾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学生公寓、餐厅、教师专家公寓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实施、工程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市县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秦禾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筹建各项工作,早日建成这一民生工程,具有重要的社会影响和现实意义。市县两级和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举措,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务实高效推动各项筹建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相关规范要求抓紧整改落实筹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依法依规推进各环节工作。学院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程质量安全和资金使用监督工作小组及筹建处要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协调解决筹建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学院筹建工作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确保各项工程项目早日建成。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