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到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09:29来源:作者:

7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到山丹县老军乡老军村、大马营镇中河村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秦禾实地察看了有关乡村易地扶贫搬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制定实施、联系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等,与乡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秦禾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坚阶段,任务艰巨繁重,需要乡镇和各方面过细工作、协力推进。他强调,县、乡、村组织要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精心谋划、积极争取有关项目,着力加强乡村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扶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帮助群众提升增收致富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把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结合起来,学习借鉴经验,注重典型引领,广泛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市、县帮扶单位要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务实尽责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帮所在村出主意、想办法,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