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我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秦禾 赵慧琴 安文波 郑茂萍出席

发布日期:2018-08-10 15:2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安文波通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慧琴、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会议。

安文波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市呈现出生态环境改善、经济企稳回升、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民生保障加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上半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74.99亿元,增长5.7%,排名全省第6位;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综合排名位居第二。

秦禾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利用各种渠道、团结各种力量、争取各种资源,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重点发力,发挥优势作用。秦禾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继续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平台,重视协调解决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引导和支持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广泛凝心聚力。

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少数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和台属侨眷代表人士,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9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