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台湾EMBA精英“一带一路”甘肃考察团来张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3 17:3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6日-7日,台湾EMBA精英“一带一路”甘肃考察团一行22人,在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执行长乔正中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招商引资引创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出席推介座谈会并致辞,副市长安文波作项目推介。



考察团先后前往张掖滨河新区、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西夏国寺等地进行参访交流,切身体验张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丰富的资源禀赋,实地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在9月7日召开的项目推介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与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就我市台商情况、园区招商方向与政策、教育医疗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对张掖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构想有了直接认识,表示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时机,寻求开拓事业的新商机,深入推动张台两地交流合作。


秦禾希望考察团不断拓展交流渠道,让更多的台湾同胞认识张掖、了解张掖,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来张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