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在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上强调自觉加强学习实践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18-09-20 15: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18日,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张掖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23_副本.jpg


秦禾指出,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秦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进一步加深对国情、省情、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认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切实为全市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在了解政策、吃透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上狠下功夫,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以及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绿色发展崛起、生态环境保护、精准脱贫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级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成员,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市上“墩苗计划”“穗选计划”中的党外干部等,共9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