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统战干部要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8-10-09 11:1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观看作风建设专题教育片《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等。


1.jpg


秦禾强调,立足新时代、适应新要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把准履职定位,严格工作标准,潜心研究政策,深入学思践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业务能力做好统战工作、服务全市大局;牢固树立严谨细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格遵规守纪,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业绩展示新的作为。统战部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在积极为统战干部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的同时,注重强化量化考核,不断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人人努力工作、个个奋力进取的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会上,部机关4名党员领导和干部还围绕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交流了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