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到山丹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09:5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到山丹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2_副本.jpg


在老军乡、大马营镇,秦禾实地察看了老军村易地扶贫搬迁养殖小区建设及养殖产业发展、中河村果子沟冷库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及后续产业食用菌大棚建设等情况。


3_副本.jpg


走访贫困户家庭了解生产生活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与乡镇村干部就推动扶贫产业发展、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秦禾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脱贫,关键要靠特色优势产业。乡村两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村户实际,以市场为导向,调动发挥能人大户的带动作用,组织群众大力发展林果种植、设施农业、牛羊养殖、乡村旅游等附加值高的特色优势产业,在相关政策引领带动下,激发贫困群众“自我造血”功能,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1_副本.jpg

 

在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秦禾实地察看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资金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山丹县及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衔接汇报,切实加快工程建设和土地、消防等手续办理进度,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确保学院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