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秦禾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履职实效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他强调,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实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广泛凝心聚力。

秦禾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孜孜以求学,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精神境界和履职能力;聚焦担当尽责,着眼全局谋划工作,聚精会神抓好落实,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领导带头,严格遵规守纪,凝聚工作合力,保持和巩固统战部门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