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领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8 18:1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2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和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IMG_6558_副本.jpg


讨论中,统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为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遵循。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不断加强民主党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等统战工作,团结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廉洁从政,增强履职能力,积极主动作为,树立新时代统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